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的歌曲'Airlift'是我的实验:Ankit Tiwari.

时间:2021-08-07 15:16:01来源:

以“Sunn Raha Hai Na Tu”和“Galliya”为浪漫的旋律而闻名,歌手 - 音乐作曲家Ankit Tiwari在“Airlift”中感觉到他即将推出的歌曲将是不同的。

Tiwari说他的歌曲在Akshay Kumar-Starrer剧集 - 惊悚片在他从未尝试过的舞蹈区。

“我的歌曲'airlift'是一个舞蹈号码,这是我第一次所做的事情。这是一个实验,我急切地等待观众的回应,“Tiwari告诉PTI。

“这是一个舞蹈号,你可以用简单的话语来嗡嗡声。他将在Akshay Kumar上拍摄,“他补充道。

作曲家目前很满意从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和Farhan Akhtar Starrer“Wazir”的响应对他最新的歌曲“Tu Mere Paas”。

Tiwari说这是一个伟大的时刻,当时“Bhaag Milkha Bhaag”明星称他为这首歌。

“当法汉安首次听到这首歌时,我不是那里的,但他的推文他称赞我是我的大士兵助推器。我随便告诉他,让我们在他的声音中遇到并录制一首歌的版本。如果导演,生产者觉得这部电影会很棒,那么我很想和他一起录制。法汉斯是一个非常好的歌手,有很大的声音,“他说。

Tiwari,送达今年的“Tu Hai Ki Nahi”,以“Roy”为特色,以“Roy”为特色,在行业中考虑自己是一个“孩子”,并且感觉往往人们不了解他的旋律。

“我仍然认为这个行业的孩子。Jeet Ganguly,Mithoon,Arjit Singh是具有大规模体验的老年人。我没有做过很多项目,我在选择方面非常有限。可能不是很多人了解我的旋律,“他说。

“你和我可能认为是好的,人们可能会有不同的接受......我很好,”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