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莎瑞科汗:每当我看到'粉丝'时,我都会变得傲慢

时间:2021-06-03 20:16:04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他们完成了Maneesh Sharma的导演“粉丝”,他说他每次看到这部电影时都变成了“傲慢的”。

这位49岁的演员将被视为宣布粉丝在电影中命名的粉丝的作用。

“无论有人说什么......诚实的真理是,只要我看到”粉丝“电影,我就会变得傲慢。感谢Maneesh和团队再次找到我,“SRK在星期五推文。

无论有人说什么......诚实的真理是,只要我看到粉丝这部电影,我就会变得傲慢。Thx Maneesh&团队再次找到我。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9月11日

这部电影由Yash Raj电影制作,将于2016年4月15日击中影院。

将在Rohit Shetty的“Dilwale”中看到“Chennai Express”演员将在Rohit Shetty的“Dilwale”中看到,它还提供Kajol,Varun Dhawan,Kriti Sanon,Boman Irani和Vinod Khanna。这部电影将于12月18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