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cqueline fernandez,索罗拉·帕尔科利希望共同努力

时间:2021-09-16 19:15:49来源:

演员Jacqueline Fernandez和Sooraj Pancholi,最近在音乐视频中出现,渴望互相做电影。

关于一起做电影的可能性,杰奎琳说,“我希望如此。我们共同努力。这是惊人的。他和我一起排练了很多东西,所以我们常常去雷莫的工作室。这太好了,因为当拍摄时间来时,你有一个准备好的人准备好,他真的很难完成。“

“gf bf”歌曲由古尔德·斯嘉戈组成和演唱,也有杰奎琳展示了她的人声。这首歌被雷莫D'souza所指导的苏拉姆试图用他的舞蹈动作制作他的女朋友。

“你与他们一起工作的人有一个很好的和积极的氛围,以及你可以玩得开心的人真的很重要。特别是,通过音乐视频,大气需要好。我们能够在早上6点工作,我们甚至没有觉得它朝着它的尽头。我们很开心,拍照,“杰奎琳说。

“他能够把它带到球队中。因为他只做一部电影,它真的值得称道。使用Remo并不容易。但他真的带着他的比赛,带来了他的赃物,“她补充道。

苏拉姆说,“杰奎琳很有趣,她从来没有让我觉得她是我的高级。但我当然想和她一起工作,希望很快。“

来自该行业的众多演员包括Hrithik Roshan,Sonam Kapoor,Emraan Hashmi,Ayushmann Khurana等亦在音乐公司的一系列单打中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