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m Kardashian帮助了Kylie Jenner,Blac Chyna结束了

时间:2021-12-01 11:15:45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金卡戴珊西部介入弥漫于Blac Chyna和Kylie Jenner之间所谓的Feud,它在Snapchat帖子上带领了两个品牌“最好的朋友”。

这是35岁的美女干预了Blac和她18岁的半姐妹之间的休战 - 目前正在约会27岁的模特的ex-fiance tyga,她有三岁的儿子卡罗国王 - 为了缓解她抢劫后的紧张局势向化妆艺术家报告好莱坞生活。

靠近BLAC的来源声称她收到了“跟上卡戴珊”电视个性的电话,要求她解决两个问题的争议,促使她访问布鲁内特明星的家来讨论它。

Blac注意到Kim的建议,并叫Kylie在竞标中触及他们之间的关系,并且该对能够使用社交媒体来结束持续的令人持续的令人持续的斗争,通过坚持认为他们是“最好的朋友”。

Kylie在Snapchat上用她的拍照和她的博梅的前情人带来了snapchat,然后在她的Instagram账户上共享,尽管它已被从毕格中取出。

凯莉写道:“当我们一直是最好的朋友(SIC)时。”

Blac迅速上传了一串与Kylie的化妆品女商人的照片一个面部交换和另一镜子射击。印度快递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