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灿烂的我的人生]金永兰,为了沈心英处理股票“以我的方式好好对待”

时间:2020-09-16 11:28:1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灿烂的我的人生》中金英兰为了沈心英处理了相当于20亿的股票。

15日下午播出的MBC日日剧《灿烂的我的人生》中讲述了知道自己的亲生女儿是朴福熙(沈心英饰)的赵恩林(金永兰饰)的故事。

赵恩林对朴福熙说:“到现在为止是怎么生活的?”我会像妈妈一样对你好的。朴福熙拒绝了。

接着赵恩林想起了至今为止朴福熙生活的旅程,擦了眼泪,对张诗京(崔成宰饰)说:“(朴福熙饰)到现在为止生活是不是太可怜了?”想起来很可怜,说实话我承受不了。我会以我的方式好好对待你的。

第二天,赵恩林决定处理自己持有的2 0亿韩元左右的公司股份,为朴福熙使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