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想让我的成功归功于'运气':Naazuddin Siddiqui

时间:2021-05-20 14:16:11来源: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克坦Mehta主任说,据说,没有比Dasrath Manjhi更好的“Manjhi”,因为Dasrath Manjhi,他努力袭击22年来突破一座山,Nawaz在Bollywood中挣扎了15岁多年来,这不仅仅是打破山。

在“Sarfarosh”这样的电影中,从电影中开始他的职业生涯,Naazuddin Siddiqui已经走了很长的路,现在已经是一个独奏释放的'Manjhi - 山地男子在几天内来了。

基于一个村里的真实生活故事,谁与“镰刀和锤子”打破了他所爱的女士的整个山,'Manjhi'是由Ketan Mehta的指导。

手表

即将到来的电影的整个团队于周二(8月18日)在国民资本上进行促销活动。被问到他是否给予“财富”和“运气”对他达到他所拥有的身材的任何信誉,Naazuddin Siddiqui说,“我有时会试着出来,这几年都有人们对我有利,但我我无法找到这一点。“

“财富有助于我,我会在这里才能在这里。所以,我不想用'运气'分享我的成功。我不会给予“好运”。无论我所达成的东西都是因为我的辛勤工作和激情。我被决定成为一个演员,在行业中占据一个名字,因此,我做到了。'25 Saal Aur Bhi Lagne Hotey Toh Lag Jaatey,Peechhey Nahin Hat Ta Main。yeh toh soch rakha tha。“

“我不想拿个名字,但有些人在盘子上得到了一切。这是一部电影,这是你的角色,你必须这样做。有些人必须努力努力到达他们拥有的地方和想要的地方。此外,这里没有功绩系统。它不像,你是聪明的,你会得到这部电影或角色,“Naazuddin补充道。

所以成功改变了nawazuddin这个人吗?“一点也不。这是因为我已经挣扎了这么多。我见过人们爬上成功的阶梯,我从他们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当成功来到你真正容易和很快时,我觉得发生了变化发生了变化,“这位才华横溢的演员。

它是否改变了他周围的人?“它有它。感知变化。但我认为他们是正确的。在我达到任何东西之前,为什么有人来找我?现在,当他们来找我时,我确实跟他们说话,听他们的剧本并占据我喜欢的角色,“他说。

Nawazuddin也有一个非常有趣的事实来讲述将他带到Limelight'of Walseypur'的电影。他揭示了,“有时剧本刚刚成为次要的剧本。如果你知道导演对电影有很大的愿景而且你相信他,那么普通的脚本也可以变成美丽的东西。就像我们开始射击'oneyypur的团伙'时,我们没有为电影有一份书面对话。它发生在我们开始射击的那一天。“

梦幻Kumar在“Mughal-e-azam”中为他在电影中使用的真正的语言中的梦想作用,Naazuddin Siddiqui也分享了一个非常有趣的轶事,其中他与Dasrath Manjhi的儿子和媳妇互动。他说,“我问Manjhi的媳妇,她的丈夫多么爱她。她在俗语中说,他的父亲为他的妻子打破了一座整个山,但他的儿子,我的丈夫甚至在我生病的时候带我去看医生。“

被问及他们是否计划为家庭成员组织筛查,导演克坦Mehta表示,“我们想要但不能。这个地方太差了。他们没有电力,任何资源。泄漏后,虽然它只是一个粗糙的剪裁,但我们没有任何机会。“

Ketan Mehta致电“商业电影”和“并行电影”和“并行电影”柏林战争之间的柏林战争,认为观众正在发生变化,并且正在接受不同类型的电影。“将电影的价值降低到你可以添加的零点是迄今为止最壮观的艺术形式的贬值。印度拥有足够大的受众来吸收任何类型的电影,“”Rang Rasiya“导演说。

ketan Mehta解释的“Man VS山”的故事由ViaCom 18电影和NFDC印度提出,并全部设定为本星期五(8月21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