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jay devgn,Anee Bazmee与浪漫电影团队

时间:2021-05-09 18:16:06来源:

演员Ajay Devgn和Director Anee Bazmee将再次为浪漫电影进行配合。

46,46,在长期以来,在Bazmee的电影中,将很快看到浪漫的作用。

“我正在努力的情节。这是一个不同的爱情故事。我已经用Ajay讨论了它,他将成为其中的一部分,“Bazmee告诉PTI。

“我也在开展喜剧电影。如果他喜欢我们会这样做,我会叙述这个故事。这将是一个大型马萨拉艺人电影。然后我也有一个悬念惊悚片的想法......这是一个原创电影,“他说。

不明确将首先启动哪个电影Bazmee。

Bazmee的“Hulchul”(1995)是一个动作电影,在领先地位的vinodkhanna,ajay devgn和kajol。

后来,Bazmee和Ajay再次与“Pyaar到Hona Hi Tha”(1998),一个浪漫喜剧。他们再次与“Deewangee”(2002年),一个心理惊悚片,一个以Ajay,Akshaye Khanna和Urmila Matondkar为特色。

“我们一直是好朋友......我们互相尊重,分享一个很大的舒适度。我们希望一起工作,“Bazmee说。

董事期待9月份释放他的电影“欢迎回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