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veena Tandon赞美社交媒体的力量

时间:2022-03-12 15:16:03来源:

魅力世界始终利用谣言和八卦,而女演员Raveena Tandon感觉社交媒体在这样的时代。她说,它为名人提供了力量,以便直接设置录制。

Raveena最近写了一篇博客作为一家报纸的嘉宾作者。作品主要是为了一个人的宪法反击的原因。

在博客中,她分享了:“在这一天和年龄,伸出援手和呈现自己的案例更容易。社交媒体有其利弊,但使得故事的另一边更容易。“

“早些时候,人们可以咆哮,哭泣,对他们在那里的任何东西的虚假哭泣嘶哑。但是,一旦令人沮丧的标题出来,就是这样。任何澄清者都有很少的澄清者。“

Raveena还赞扬女演员Kangana Ranaut,为“她的真相”争取一步。但她的观点与许多人滥用许多人声称她正在与演员Hrithik Roshan的Myrke法律战斗中扮演Kangana。

“摩尔拉”的明星甚至受到姿态的质疑。并且女演员采取Twitter分享她“没有采取任何一个特定的一方”。

她强调,她没有在两个辛勤物质之间玩法官。IANS错误地提到了“玩”而不是“不玩”。

41岁的推文:“对于所有发出判断的人来说,请阅读 - 我清楚地说明 - 我没有评判谁是对或错的。我明确说明 - 我支持一个人的宪法权利来反击她认为她的真理版本。“

raveena补充说:“没有服用任何人特别泛型,任何人都是虚假的人,现在可以呈现自己的案例 - 男孩或女孩。”

克兰纳和Hrithik之间的争议是过去已经约会的,已经宣传了他们两个互相拍打法律通知。

当Kangana暗示在Hrithik的两个演员之间的问题是她的“前任”,在接受采访时说,她未能理解“为什么前面做愚蠢的事情来引起你的注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