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萨德拉·纳德拉·德尼杜松子的儿子死亡

时间:2021-06-11 16:16:06来源:

星期四的纳伦德拉·莫迪总理在传奇歌手阿什·博萨尔的儿子的“不幸消亡”表示悲痛。

Modi官方Twitter句柄上的帖子读取:

亲爱的@Ashabhosle tai,陷入了不幸的消亡的儿子。在这个时刻的悲伤期间,我的想法与你在一起。

- Narendra Modi(@Narendramodi)2015年10月1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阿什亚的长子血气在周一逝世,经过长时间与癌症战斗。他在苏格兰呼吸了他的最后一次。

他在阿萨克拉的姐姐拉塔马克斯卡尔去世了。

HEMANT也是一名音乐导演,歌曲像“JAGE JAGE NAINON MEIN”和“Nazrana Pyar Ka”的信誉。

在当天早些时候,拉特感谢Modi为她的生日祝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