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的卡巴利第4盒办公室收藏:电影赚取200卢比

时间:2022-04-26 20:16:15来源:

如果Salman Khan的苏丹和Aamir Khan的PK收入让您感到惊讶,Rajinikanth的卡巴利的票房系列会让你感到震惊。根据Producer Kalaipuli S Dhanu向IndianExpress.com提供的验证收集数据,Rajinikanth-starrer已经获得了约400亿卢比。虽然200亿卢比是票房收集,但在发布音乐权利等之前,这部电影赚了200亿卢比。

达万说,卡巴里在第一个周末获得了国外的90亿卢比,其中28亿卢比来自美国本身,其中电影是在该国观看的前10台电影之一。该制片人将印度集合放在左右100亿卢比的第一个周末。

“我生命中永远不会忘记这些天。这个版本给了我这么多幸福。达万说,它在过去的100年里打破了印度电影的收集记录。“

根据该行业内部的来源,卡巴利的总预算差约为75亿卢比,其中单独的领先艺术家的薪水约为50-60亿卢比。Rajinikanth扮演马来西亚唐,帮助泰米尔岛居住在该国。radhika apte扮演他的妻子。

由Pa Ranjith指导,电影的生产与持有Forte的相对年轻的技术人员更便宜。虽然大多数射击发生在钦奈的位置和套装,但在马来西亚的射击可能是唯一的大费用。有趣的是,马来西亚射击期间使用的奢侈品和奢侈品汽车被许多马来西亚泰米尔斯和Rajinikanth的粉丝免费获得。

看视频:Rajinikanth的卡巴利发布:抓住粉丝狂热和观众评论

还阅读/ Rajinikanth的卡巴利第3箱办公室收藏品:电影在3天内全球赚取200亿卢比

然而,电影的真正测试是未来一周。虽然前所未有的粉丝狂热帮助卡巴利休息记录票房,但混合审查可能会在中间停止胜利3月。虽然粉丝的表现令人批评,但粉丝的表现已经受到批评。rajinikanth的卡巴尼可以在票房保持步伐吗?

(由Arun Janardhanan的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