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子:他的紫色统治结束了,但这首歌永远存在

时间:2021-12-07 09:16:07来源:

昨晚,当新闻打破了那个王子时,传说中的绰号和同样灿烂的歌曲,已经逝世了57篇,并在锡尔斯远远超过世界的地方加入大卫鲍伊,只有一件事 - 玩 - 玩紫色雨充分爆炸。

当然,有吨的其他歌曲由“紫色的歌曲” - 我想成为你的情人,亲爱的尼克基,当鸽子哭泣,奶油,吻一个人的名字 - 这在被释放时打破了模具,但他的头衔赛道从紫色雨,他的首次雨量在1984年,这可能有助于他的粉丝开始感受到这种不可撤销的损失。(阅读:王子在57处死亡,这里是流行超级巨星的前10首歌曲)

纽约人杂志已经宣布了即将发行的问题,这是紫色雨的艺术代表,提前出版,去表明你不记得摇滚音乐最初的音乐家之一,而不是想到他的标志性歌曲继续蔑视易于食宿。

摇滚音乐剧的原始轨道大约是11分钟;王子将为他的现场表演进行四分钟的版本。传说让王子最初要求STEVIE Fleetwood Mac的缺口来写歌词。“这是如此压倒性,这是10分钟的轨道......我听了它,我刚刚害怕,”她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叫他回来说,”我不能这样做。我希望我能。对我来说太过分了。'“(照片紫色雨水淡化为黑色:流行图标王子在57岁)

你不能怪她。紫色雨的电影版从一个孤独的吉他开始,迅速接着是由器官的鼓,唤起教会(王子是虔诚的基督徒)的图像,的报复和赎回。三个经文,每个关于他的角色,孩子的与家人的关系,女朋友和乐队成员,建立了一个情绪上充电的吉他独奏,将王子的地位作为世界上有史以来最大的吉他球员之一。他从福音音乐,流行音乐和摇滚中取出了元素,并送到了一个成为他的签名调整的摇滚动力球。

紫色的雨也许是了解一个创造自己的绰号和标签的人的关键,因为现有的参与条款越来越不足以包含他的天才。

在1984年7月的紫色雨中击中了屏幕,在20世纪80年代在美国艾滋病危机中间击打,王子是否是一个男人或一个女人,同性恋或直言不讳。一个娇小的男人,他穿着柔软,或根本不穿着;他的乐队,革命,特色温迪和丽莎,女吉他手,钢琴家和共同歌曲孕妇,除了支持歌手和舞者之外; 1993年,当他将他的名字改为象征时,它是男女的迹象组合。当他混合流派,缠着灵魂和恐惧和摇滚,爵士和流行,他创造了欲望,以及一种自由的方式。

如果Bowie是一个变色龙,王子就是一个谜。听取他尖雨的方式 - 在他到达合唱团的末端之前,他的声音低,差不多,差不多,并用一系列重力违法的笔记 - 一个祈祷者。就像轨道结合的方式包含并渗透多种类型,绕过括号,同样地,这首歌玩具与性的声音 - 王子的Falsetto致力于将音乐减少到性别二进制文件中。

但后来他用那个伸出的吉他独奏者震动你。在多年来的现场表演中,人们可以看到王子电吉他的颈部和围栏的精心设计,现在这首歌达到了高潮的阴茎对象推力高。有一个以上的人是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只要这是你自己的方式,他似乎就是这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