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幻想之家]杨东根,“主题乐园”入住…“为了妻子想要房子”

时间:2020-08-19 08:28:4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我的幻想之家》的杨东根入住了像主题乐园一样的梦想之家。

18日下午首播的SBS综艺节目《我的幻想之家》中杨东根为妻子和孩子们申请了房子。

当天杨东根说:“如果有妻子梦想的房子,我想去看看。妻子在家的时间更多”,以爱妻的样子令人感叹。

杨东根的妻子说:“院子里应该铺上草坪。希望在家里安全地生活。(院子里)要是有个小花园就好了。孩子受伤的时候要去医院,但是太远的话会很累,所以希望能享受城市中心的基础设施。杨东根夫妇是养育三个孩子的多胎家庭。

杨东根到达的房子是高阳市的一个住宅。杨东根一回到家就感叹不已。看到高楼阁和两个庭院、面向客厅的厨房结构、滑梯等所有想要的房子,妻子的幻想得以实现。杨东根和房东聊着家里的事情,表现出兴奋的样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