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巴纳斯的战斗”制造商责备CBFC延迟策略

时间:2021-06-19 12:16:28来源:

Kamal Swaroop的纪录片的“巴纳拉斯战役”的制作人今天表示,审查局的“延迟”在拒绝拒绝清除他们的电影后的“延迟”是“不受欢迎和前所未有的”。

纪录片在2014年乐萨比亚选举中在巴纳斯拍摄了44天的时间表,正式邀请举办于17日妈妈孟买电影节,但邀请在没有明确审查证书的情况下撤回。

“这种缺乏清晰度和沟通来自审查局的透明度和沟通是不负责任的,”电影制片人Manu Kumar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们将对审查委员会的这种不公正的统治。但这可能会发生,而不是与媒体交谈,他们正式发行一封信,说明了拒绝原因。审查员的这种延迟策略既不是不受欢迎的,也是前所未有的,“Kumaran补充道。

该制片人表示,审查委员会首席执行官Pahalaj Nihalani尚未正式传达拒绝这部电影的原因,即使他们在8月27日筛选了电影。

威斯施施斯帕库克表示,纪录片不是去年为Lok Sabha选举中的所有40名候选人的政治和谈判。来自Varanasi的总理Narendra Modi获胜。

“这是一项试图了解人群现象,人类学上,没有进入选民政治,”施施说,指出人们不仅仅是关于Arvind Kejriwal和Narendra Modi在电影中谈论的其他40名政党的其他候选人。

“当然,主要的面对面是Modi和Kejriwal ......”

灵感来自诺贝尔劳瑞特·伊莱亚·卡蒂蒂的书,“人群和力量”,纪录片捕捉了令人兴奋,疯狂和噪音背后的高辛烷人民意调查战斗的噪音。

Kumaran表示,这部电影记录了大选中发生的事情。

“我们竞争Nihalani先生在媒体中的每一个和每一个索赔。这部电影既不是kejriwal还是针对任何政治家。这不是一个政治讽刺。Kamal Swaroop只记录了大选中发生的事情,“Kumaran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