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周德在“山丘”上起诉版权侵权

时间:2021-07-28 14:16:08来源:

R&B STAR The The The Turnnd已在他的击中歌曲“山丘”中提供了版权侵权诉讼。

英国电影音乐出版社的老板尖端音乐有限公司在加州联邦法院提交文件,声称歌手,25岁,他的生产者故意从他们的电影中讨论了轨道的样本。

原告的律师,他将其坚定地作为一家公司“财务电影和对电影成分组成和录音和录音”的公司,发布了由2013年的作曲家汤姆雷克姆的得分,报道了难以置疑的电影。

诉讼状态,“被告Mano发送了一个Twitter直接留言”我对你的音乐采样了你的音乐可能会在周内下一张专辑。你为机器电影做了什么巨大的粉丝!“”

原告引用“山丘”和雷邦德的组成之间的大量相似性,“侵权歌曲和轨道特征合成仪低音线,在同一寄存器处具有几乎相同的特质声音,并使用相同的音调序列,旋律相结构和节奏的持续时间。“

除周下及其生产商外,记录标签通用,华纳·卡普尔,索尼/亚委和其他人都以诉讼命名。

除权侵权外,原告还声称不公正,并寻求未指明的损害金额和永久禁令。

“山丘”是来自周期的被誉为2015年疯狂的备受赞誉的2015年专辑美女的图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