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nit Roy很高兴在'Kaabil'中扮演消极的角色

时间:2021-09-26 19:16:53来源:

他可能已经描绘了消极的人物,但演员罗伊罗伊说,他很高兴在Hrithik Roshan Starrer“Kaabil”中扮演一个Baddie。

由Sanjay Gupta指导的电影由Rakesh Roshan和Stars“Vicky捐赠者”女演员Yami Gautam制作。

有报道称,Hrithik将发挥盲人的作用,盲人们报仇他的女朋友死亡。虽然ronit没有滚动任何细节,但演员说他很高兴与他的兄弟罗伊特一起发挥消极作用。

“我正在玩一个负面的角色和rohit。我很兴奋。我不认为我非常自由地谈论情节。但除了与美国消极的人打交道,Hrithik将与他的另一个重要消极作用是他的积极性。这是剧本的一个非常有趣的部分,“罗尼特告诉PTI。

这位50岁的演员为他的电视角色而言,像Rishabh Bajaj和Mihir Virani一样,以前在“Udaan”和“Guddu Rangeela”中完成了负面角色。

Ronit将在3月结束开始“Kaabil”,很高兴成为这部大电影的一部分。

“我非常喜欢Hrithik作为一个人和演员。我已经知道了rakesh ji多年了,他也非常喜欢我。这是与Hrithik,Movip Kraft,Sanjay合作的绝佳机会,并成为这部大电影的一部分。事实上,我的兄弟也在电影中扮演兄弟,所以我很期待。“

ronit将在虚构运动戏剧“Saat Kadam”中看到。由Mohit Kumar Jha指导,这部电影也明星“Kai Po Che”演员Amit Sadh和Deeksha Seth。

“这并不完全是运动电影,但体育是它的主要部分。它有很多爱情故事。最主要的是父亲和儿子之间的关系,第二个是他们和足球之间,第三个是家庭之间,“他说。

这部电影主要围绕着一代差距和父和儿子之间的关系。早些时候在“2个州”中扮演的ronit说“Saat Kadam”将在不同的光线下向他展示。

演员们虽然足球在印度不是一个受欢迎的运动,但他很高兴其他运动正在追赶并变得流行。

“Saat Kadam”计划在年中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