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玛沃森在红地毯上行走时仍然感到害怕

时间:2022-04-01 10:17:25来源:

“哈利波特”明星艾玛沃特森说,尽管参加薄膜首演超过10年,但她仍然变得紧张地走了红地毯。

自2001年以来,这位26岁的女演员一直在2001年以来,当她第一次在“哈利波特”中担任赫敏格兰杰时,她仍然担心在这么多判断的眼前走路,报告了与之相似的。

“这很有趣,因为显然我一直在这样做,因为我就像10岁了。但它不会感到恐惧。这只是能源和肾上腺素水平和人数,这是一个小地方的注意力,“她说。

布鲁内特美女表示,她喜欢“实验”并保持时尚“乐趣”,因为首演是她创造力的另一个出口。

“我喜欢时尚我一直都有。我认为做得对这是一种如此的创造性表达。这真的很有趣,我是一个女演员,我喜欢如何改变你的变色龙的影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