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ya Balan用九种不同语言进行广告

时间:2022-06-04 12:16:12来源:

虽然许多演员承认在射击多语言电影时遇到了困难,但Vidya Balan被证明是这位女士在九种不同语言中拍摄广告。喜欢冒险的概念和想法的演员,喜欢刺激她的工作,这就是她也选择了Kahaani等概念的原因,这是她在行业中最好的表现之一。

演员采取Twitter来表达她对广告拍摄的兴奋。她写道,“耶和华为我的丝绸印度广告电影以9种语言:泰米尔,马拉雅拉姆,泰卢固,坎卡达,印地语,马拉地养,古吉拉蒂,孟加拉,莎莎教&印地语。“

还阅读/ Vidya Balan's Begum Jaan于2017年1月发布

目前,Vidya正在准备释放她的惊悚片,Kahaani 2,这也是星星arjun rampal。女演员已经完成了这部电影的配音,并正在等待其释放。早些时候,她曾说过这部电影周围的渴望对她和电影制作人非常令人兴奋。

Kahaani 2的拖车将在剧院一起在剧院和Ajay Devgn的行动艺人Shivaay一起进行首次,该Shivaay于今年10月28日发布。拖车将在释放Shivaay之前有一天的盛大数字推出。Kahaani 2,它应该在11月25日击中屏幕,将与Shah Rukh Khan-Alia Bhatt锁定角,下一个亲爱的Zindagi。她还将在2017年1月6日发布的并作为Begum Jaan。

在这里看到她的推文:

Yay为我的丝绸印度印度广告胶片提供9种语言:泰米尔,马拉雅拉姆,泰卢语,kannada,印地语,马拉地狗,古吉拉蒂,孟加拉,伊萨姆斯和印地语。

- 2016年9月29日的Vidya Balan(@Vidya_Bal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