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ena Yadav导演说,在鸡尾酒上获得威胁

时间:2022-06-04 12:16:45来源:

导演Leena Yadav据称,她已经收到了对最近发布的电影鸡的角色的描述威胁。据Yadav称,Gujarat的拉巴里社区对Ajay Devgn制作的社会戏剧造成了冒犯。他们对女演员Tannishtha Chatterjee穿着的衣服感到不安,因为他们与社区佩戴的女人一样。

“他们一直在呼唤我的丈夫,给我们的生活威胁。我们一直在令人讨厌的电话,不停地说'你不知道我们能为你做些什么'。之后,我们在Oshiwara警察局申请,“Leena声称。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考虑到现在我们在我们身边的情况,作为一部电影制作人,我觉得甚至甚至在电影中命名一个角色。这真的很可怕,“她说。电影制作人表示,她也担心古吉拉特邦的电影单元的成员,帮助他们创造方言,也是现在让生命威胁的电话。

Leena说这部电影主演Radhika Apte,Surveen Chawla等,被设定在一个虚构的村庄,因此与任何特定的社区或宗教都没有相似之处。“它位于一个虚构的村庄,电影中有两部免责声明,一个在一开始,一个到底是相同的。它与宗教无关,但是关于女性的故事,“她说。

这位45岁的主任表示,人们需要“看看更大的问题”而不是对其他事情的尼特。“世界各地的人说这是我们的电影,他们与它有关,所以这里的人说这不是他们的悲伤。它们仍然堵在衣服上,不想看看更大的问题。我们需要超越所有这些,“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