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if Ali Khan的女儿Sara毕业生来自哥伦比亚大学

时间:2022-01-20 17:16:00来源:

Saif Ali Khan的女儿,Sara Ali Khan,刚刚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纽约,每个人都很激动。

Amrita Singh的最好的朋友和设计师Sandeep Khosla在获得新闻之后无法遏制他的兴奋,并采取instagram张贴戴着巨大笑容的学术服装的萨拉照片。Sara Ali Khan的幸福是非常明显的,因为她在她的重要日子看起来很棒。

虽然Saif Ali Khan今天将成为一个骄傲的父亲,但据说他的女儿萨拉很快就会在鲍尔盖伍德的首次亮相,现在她已经完成了大学。而且,Sandeep的帖子,在那里他提出了明星孩子作为下一代皇家家庭的皇家家庭的皇家家庭,暗示了同样的暗示。

他写了:“Ourbestfriendsdaughter #graduation #Columbia #university #nyc #saraalikhan #lookingfabulous #bigday @ amrita40 #loveyouall #abujanisandeepkhosla #fashion #style #couture #future #bollywood #actor #future #gennext #allthebest #always”

Sara是宝莱坞Nawab Saif的老女儿和他的第一个Amrita。1991年结婚的二人组织在一起,共同拥有两个孩子,萨拉和易卜拉欣。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