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nnishtha Chatterjee的辐射,Sonali Benebre表示否对公寓广告

时间:2022-06-04 12:17:03来源:

Actress Sonali Bendre曾在过去批准过公平霜,现在不愿意成为任何这样的产品的品牌大使,这些产品促进了肤色的屏幕。

在这里,在这里,Sonali被要求发表评论涉及Parched女演员Tannishtha Chatterjee的抱怨在电视喜剧表演中为她的肤色“烤”的投诉。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索纳利说:“我认为对某人的肤色笑话绝对是错的。然而,我很高兴每个人都在变得意识到这些事情。所以我所以,我在职业生涯的开始时做了几个公平的广告。话虽如此,今天如果我提供的话,我不会再做任何公平的广告。“

女演员早些时候赞同埃马米自然公平。但她说,“我年轻,需要钱,所以我真的没有想到它。”

但是,但我认为是时候我们都需要思考刻板印象女性的认可产品,“41岁。

索纳利说,评论巴基斯坦艺术家如何禁止在宝莱坞工作,说:“电影业总是一个柔软的目标。”

“有很多需要被整理的东西。如果您从商业角度看,还有其他企业。如果我们停止与巴基斯坦的业务,那么每次业务都需要停止。如果所有交易都是禁止而不是电影演员,我会尊重这一决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