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Patel的真正母亲Kiran Bhargava加入Yeh Hai Mohabbatein

时间:2022-06-04 12:17:02来源:

这都是Karan Patel的家庭。扮演拉曼Bhalla的Karan,主要的电视剧秀烨莫哈贝妥林,很快就会在展会上拥有他的现实生活婆婆。据报道,老将演员Kiran Bhargava在演出中开始射击,并将很快发挥关键作用,从而在故事情节中产生了一些重要的曲折。

Karan,我们都知道,是一个完美的儿子,丈夫和耶和华莫霍巴巴巴丹的父亲的基准。自2013年剧目开始以来,他在拉曼·巴拉的强烈特征赢得了许多心中。虽然我们已经知道Karan的现实生活岳父媳妇,但是Bhargava也扮演他的屏幕岳父,现在甚至基兰都设定了进入节目,使其成为Karan的完全个人事件。虽然Abhay扮演铅演员Divyanka Tripathi Aka Ishita的父亲,Kiran将扮演Sumit Sachdeva Aka Mani的母亲。我们也听到她将携带南印度观看。

当Karan和Abhay共享屏幕空间时,Abhay显然发现他是他女儿ankita Bhargava的合适比赛。虽然Karan与Kamya Punjabi的丑陋分手是在八卦栏中保持他的名字,但他与ankita的安排婚姻对他的现实故事造成了不同的扭曲。目前是电视剧举办了德达达山的电视节目秀达·沃达班的ankita,每当她有空时都会出现在Yeh Hai Mohabbatein的套装上。现在与基兰加入演员,肯定是进入家庭事件。相当有趣的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