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穿越火线》播放量超十亿,宋妍霏鹿晗终于迎来重逢

时间:2020-08-18 11:28:12来源:娱乐刊网

微信图片_202008172122562.jpg

娱乐刊08月18日报道 由鹿晗、吴磊和宋妍霏领衔主演的网剧《穿越火线》播放量已超过十亿,从一开始的备受关注到如今的超十亿播放量,可谓是今年夏天影视剧中的一匹黑马。该剧悬疑感十足的剧情成为观众持续追剧的动力,肖枫(鹿晗饰)生死谜团、路小北(吴磊饰)哥哥的车祸事件、安蓝(宋妍霏饰)跨时空救肖枫等都让观众欲一探究竟。除了紧张刺激的剧情外,剧中的女性角色也各有特点,宋妍霏饰演的安蓝温柔干练又坚韧,收获了大批网友的喜爱。安蓝在肖枫昏迷后,带着肖枫的梦想陪伴守护了他11年。两人终于在本周迎来了重逢。

在上周的剧情中,08年的安蓝接到了来自19年的路小北的“时空连线”,两人联手阻止肖枫参加新游戏体验。虽然安蓝晚了一步,却也避免了肖枫的直接死亡。在肖枫昏迷的十一年里,电子竞技已经发展成一项正规的体育赛事,安蓝选择继续肖枫的电竞梦,成为了ES赛事总监。11年后,路小北再次找到安蓝,两人再次联手拯救肖枫。昏迷了11年后,肖枫终于苏醒了。安蓝在面馆看到醒来的肖枫忍不住哭了,两人终于完成了11年前那个吃面的约定。11年前也正是因为吃面约定,让安蓝相信了路小北,才有了今天两人的重逢。安蓝带肖枫来到家里,“分别”了11年的恋人,终于能诉说衷肠。肖枫依旧记得承包酸奶的承诺令安蓝十分感动,11年的思念令两人在家里动情拥吻,11年前的回忆也扑面而来。

对于安蓝的温柔和坚韧,观众们表示十分心疼,也对宋妍霏演绎的安蓝表示了肯定。11年前安蓝内敛勇敢,在肖枫面前是灵动活泼的,11年后,安蓝干练坚韧,对肖枫是心疼珍惜。在面馆初见醒来的肖枫时,宋妍霏将情绪做了层次上的过度,从不敢相信到压抑的想哭,再到开心的流泪,递进的情绪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她11年的委屈和庆幸。而回到家中,肖枫问她自己一个人住那么大房子是否孤独的时候,她说的是习惯了,却在与肖枫的拥吻中溃不成堤的承认她很想念肖枫。对于安蓝11年前后的转变和见到肖枫后才释放的脆弱,宋妍霏拿捏的十分到位也收获了网友们的认可和拥护。

后续肖枫和安蓝将会何去何从,敬请关注《穿越火线》,解锁更多精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