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m Kapoor称他的妻子Gautami'一个小丑',它是超级可爱的,观看视频

时间:2022-06-04 13:17:05来源:

你知道Ram Kapoor有两个小丑在他的家里,他们让他全部娱乐吗?惊讶吗?好吧,让我们告诉你我们在谈论谁。我们指的是他的妻子Gautami Kapoor。RAM分享了他的妻子和他家人的另一个重要成员的可爱视频,他的狗职业。并猜猜,他标记了他们两个小丑!

任何最受欢迎最高的付费电视演员之一,RAM是因为他所做的任何东西而被爱。即使是他偶尔的电影中的出场,也不会被忽视。他在迄今为止发挥了各种作用。这就是让他成为最喜欢的电视演员之一。

RAM在Twitter上分享了视频的视频,帖子读,“@ Gautamikapoor1我的妻子和我的狗都属于马戏团!当他们在一起时,它们看起来像小丑!“视频是您今天将看到的最可爱的东西之一,特别是如果您是狗爱好者或远离毛茸茸的朋友。随着RAM拍摄视频,看着豪达米和淋浴在他们可爱的宠物上淋浴。当我们说剪辑是一种待观察时,相信我们。

观看超级可爱的视频。

@ Gautamikapoor1我的妻子和我的狗都属于马戏团!当他们在一起时,它们看起来像小丑! pic.twitter.com/dfxxrpgvof.

- 2016年9月22日的Ram Kapoor(@ramkapoor)

RAM有童话般的浪漫与Gautami。这两个人在他们的打击电视节目举行云团ek mandir举行,坠入爱河。他们于2003年结婚,有两个孩子。在工作方面,RAM最后一次在最近的电影Baar Baar Dekho演奏Katrina Kaif的父亲。这位43岁的演员并没有太幸运,他的电影选择。他的两个上一部上一部电影,汉语和奎奇·库奇·海岸,未能留下深刻的观众。但他的电视职业生涯仍然在上升。他的Hit Show Bade Achhe Lagte Hain对面Sakshi Tanwar仍然是最近的最高评级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