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saly Simar Ka Actor Dipika Kakar说,永远不会在中途离开序列号。

时间:2022-06-04 12:16:46来源:

Dipika Kakar,在玩Simar上的颜色之后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声名,因为它不会让她在行业中的身份中离开展示。这位30岁的电视女演员表示,该节目始于2011年的大量情绪,她可能是最后一个放弃它的展会。

“在上班的时候,我的情绪很小,这个节目给了我今天我所处的东西所以我永远不想让它中途离开它,事实上,我将是最后一个人。我已经开始了我的职业生涯,所以直到它没有结束的时间我不能离开这个,“迪帕那说。

Dipika透露她在与其演员和船员的差异差异后曾思考过“戒烟”。“有一段时间我想到离开它,甚至提出了我的论文,因为我和整个节目的整个团队之间存在一定的差异,但很快我们就会分类,现在这一切都很好,”她补充道。

读/迪帕卡卡尔没有担心玩母亲的角色

当被问及它是否会影响她的时候,当展会面临反弹时,Dipika Qupience,“我们几乎嘲笑了我们最近的故事线的社交媒体,但这很好,因为这些曲目为我们工作了奇迹。尽管被人民牵引,我们已经在渠道上一直在一个人。我经历了关于社交媒体的所有评论,我仍然阅读那些评论没关系。“

处理批评对她来说从来没有是一个重要的挑战,而Dipika说这不会因为她从未认真对待而烦恼。“你必须开放批评,因为会有一些人,谁将永远批评。所以,如果你一直受到消极事物的影响,你必须为此开放,你永远无法走向前方,“她说。女演员还说她从未渴望在银幕上。“我从来没有渴望在大屏幕上。我很高兴和满意

女演员还说她从来没有渴望在银幕上,并满足于电视,因为她觉得她适合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