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应该为我们的运动员感到骄傲: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2-05-18 08:16:04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表示,我们都应该为我们的运动员感到骄傲,因为他们为国家带来了最大的荣耀。73岁的演员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关于体育的社交媒体的看法,并说人们应该在指出他们的手指之前了解运动员。

“体育,体育人士为一个国家带来最大的荣耀..他们需要爱情和关怀和认可和尊重......来到印度,”他在推特上写道。在另一个帖子中,他发了推文,“体育建立了一个国家的身份......我们将以下一个奥运会建立那个......下一个奥运会,我们将在荣誉之中起床!”

抓住了印度肖恩特勒·尼赫沃尔的例子,Bachchan在他的博客中写道,“Saina Nehwal世界冠军在羽毛球上,滴到了套装,以满足的东西,它是什么荣誉......她正在从膝盖受伤中恢复伤害做得好。

“我看到Saina在里约姆2016年玩她的比赛,看到她失去了一个对手,她遭到了很多次的人......但她受到膝盖的伤害的阻碍......无法弯曲,不能刺伤,无法表达速度法院,但她尽管遭受了伤害,但她仍然致力于伤势。“

Piku Star提到批评运动员的努力是不是道德上是正确的,因为他们真的很难工作。

“知道我们的运动员如何为国家训练和行使国家的人才,我们坐在电视屏幕前,并批评他们的非努力来探讨这一切,而且批评他们的非努力......这不对。

“鉴于所有球体的基础设施和正确的高端治疗,鉴于所有球体的专业培训,必须在年轻时获得体育人才,鉴于所有领域的高端治疗,为了让我们代表我们......,”他写道。

Bachchan对他们的运动员感到骄傲,并给予他们的心理力量和支持,以便他们知道他们并不孤单。

“在我们的运动员的不利条件和情况下,我们的运动员居住并在没有任何专业或专业培训的情况下出现奥林匹克标准,这是一个绝对的奇迹,即注意到他们的表现......我们应该为他们振作起来并赞赏它们......让他们感受到了存在12.25亿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