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oni女士在Jharkhand中没有免税

时间:2022-05-17 15:16:09来源:

即将到来的生物学MS Dhoni:Cricketer Mahendra Singh Dhoni上的Untold故事已被宣布在他的家乡Jharkhand免税。该生物学特征在铅作用中的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

官方表示,“官方表示,”吉汉人政府昨天终止休息税收征收了Dhoni的Biopic税务税。“Dhoni出生于牧场,这就是他的旅程开始的地方。我们非常激动,感谢杰克医生,他们欢迎这部电影在Dhoni的生活与如此开放的武器,“福克斯星级工作室(制片人)首席执行官Vijay Singh告诉PTI。

由Neeraj Pandey的方法是生物学,展示了教练,导师和朋友灵感的年轻Dhoni(Sushant)成为Ace Cricketer和印度Cricketheam的队长。这部电影还开始Kiara Advani,Disha Patani,Anupam Kher,Bhumika Chawla等。

Dhoni女士:在阿什布鲁特扮演Shabbir Hussain的名义中,在这个角色中的角色扮演了无解脱的故事,他是Dhoni的学校队长。为了进入他的性格,Ashrut遇见了Dhoni,而且侯赛因也让蟋蟀队首次开放了一局,所以Duo违反了许多记录。

与此同时,阿什鲁特·贾安恩将在即将举行的生物学中扮演Dhoni的学校船长,并将板塞对演员的建议是享受游戏。为了进入他的性格,Ashrut遇见了Dhoni,而且侯赛因也让蟋蟀队首次开放了一局,所以Duo违反了许多记录。

“我遇到了在电影的队伍上遇到了”Mahi“,他告诉我们”享受游戏“......我也遇到了他的教练Kr Banerjee,帮助我加强了我的步法,并告诉了我关于Dhoni和他最初的故事天。我签了这部电影作为演员,然后作为一个板球,“阿什鲁特告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