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hul Raj Singh预订了醉酒驾驶,在他支付罚款后离开

时间:2022-05-17 15:16:07来源:

Actor Rahul Raj Singh,警方接受了他女朋友和电视女演员Pratyusha Bannerjee的自杀,被预订为在饮酒的影响下,周一早上没有许可证。罚款后他被放下了。

据警方称,当他被要求停在Juhu Tara Road的交通Nakabandi时,Singh正在开车前往班班德拉和他的朋友Saloni Sharma。

“经过交通警察在他呼吸中闻到酒精之后,辛格被要求出来。然后他被要求生产他的驾驶执照,但他说他没有,“Santacruz警察局的一名官员说。然后辛格和莎尔马被送往Santacruz警察局,车辆被扣押,辛格支付罚款。

据称沙羊与Inspector Shrikant Desai的争论进行了争论,他在近在咫尺。“她争论警察不采取行动,否则她会向上级抱怨。德莱试图安抚他们。但他们仍然争论,“警察阿什科德副委员会副局长孟买警察发言人说。辛格被要求在法庭上出现,周一回归他的执照。

今年早些时候,辛格是由Kanpli警方收费的,用于教唆他女友的自杀,电视女士Pratyusha Bannerjee。莎尔玛的名字也在警方调查中造成了困扰,她在自杀前几周内闯入她的横幅约束并闯入她的戈雷逊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