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shi Kapoor感谢Sadhana的电影,风格

时间:2022-05-17 18:16:26来源:

在Sadhana Shivdasani的第75周年纪念日,Rishi Kapoor Veteran演员Rishi Kapoor通过感谢她的电影和她的风格来向Veteran Bollywood女演员致敬。Sadhana于去年12月25日在癌症一直战斗后去世了。

丽思星期五迎接Twitter,以记住Yesteryear女演员。“今天记得Sadhanaji在她的生日。谢谢你所有的电影和你的风格,“R​​ishi伴随着她的黑白照片和她的黑白照片。

Sadhana是20世纪60年代和20世纪70年代的顶级宝莱坞之星,现在出生于卡拉奇,现在在巴基斯坦。然而,在分区之后,当她勉强七时,她的家人迁移到印度并在孟买(现在孟买)定居。

她于1955年进入电影作为一个儿童艺人,在Raj Kapoor的电影中,Shree 420的轻微外观。后来,1958年,她在印度的第一个SINDHI语言电影ABAANA在一个重要的角色上,在RE 1的令牌支付。

Sadhana被称为介绍着名的“边缘”理发 - 被称为她的商标'Sadhana Cut' - 紧身身体拥抱Churidar-Kurtas,作为宝莱伍德的一种重复的时尚。

与那个时代的顶级英雄配对,Sadhana在ek musafir,ek hasafir,esli naqli,mere mehboob - 她的第一个彩色电影,威力kaun thi,拉吉克缪尔,Waqt,erzoo,Mera Saaya,Gaban,ek Phool,在1994年,在她的自愿退出宝莱伍德的志愿退休时,请摩利和许多其他人。

今天在她的生日上记住Sadhana ji!谢谢你所有的电影和你的风格! pic.twitter.com/qteodq38zv.

- 2016年9月2日的Rishi Kapoor(@Chintskap)

Rishi Kapoor最后在Kapoor和Sons。他对电影中的角色进行了狂欢评价。Kapoor对他的推文非常受欢迎。迟到的演员几乎一直表达了他的意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