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狮子预告片:dev patel-starrer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观看视频

时间:2022-05-17 16:16:13来源:

Dev Patel-Starrer Lion Trailer是关于一个五岁的印度男孩,在加尔各答的街道上迷失了,距离他的家中数千公里。他在澳大利亚的一对夫妇采用之前幸存下来很多挑战。25年后,他开始找到他失去的身份和家庭。Garth Davis的狮子(他先前有过Shantaram)是Heartwarming,Dev Patel看起来有吸引力,并与他的情感的一切搞。他在电影的2分钟的长拖车中介绍他最好的表现。

这部电影基于澳大利亚夫妇采用了五岁的萨鲁布里萨鲁布利的真实故事,他被澳大利亚夫妇采用,然后使用谷歌地球25岁的真实父母。

Dev Patel,更像是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之星与拖车一样令人印象深刻。他的最新郊游狮子也明星鲁尼玛拉,大卫文汉和妮可基德曼,并由布里尔利的非小说书“很长的路回家”。拖车显示主角如何处理他所采用的家庭,在试图与他真实家庭的褪色回忆中接受新生活时,他面临的挑战。

在这里观看Dev Patel-Starrer Lion Trailer。

Patel在电影中玩萨罗斯,而Nicole Kidman和David Wenham将被视为从澳大利亚的采用父母玩。美国女演员鲁尼玛拉将作为他的女朋友出现。

高压戏剧将于11月25日释放。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也有其世界首映,并将在伦敦电影节上进行筛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