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ulin Rouge Stage音乐作品

时间:2022-05-17 19:16:30来源:

Filmmaker Baz Luhrmann的Blockbuster 2001电影“Moulin Rouge!”正在获得舞台音乐适应。

全球生物正在开发展会,并敲击了“Skyfall”和“角斗士”作家约翰·洛根来制作书籍和亚历克斯木材,以前过度监督“彼得和星空”,每周向娱乐报告娱乐。

该电影被提名为八奥斯卡,主演Ewan McGregor作为一名年轻诗人,他们爱上了一个由妮可基德曼扮演的礼貌。

John Leguizamo和Jim Broadbent还包括半jukebox音乐剧,其中包括Elton John,Madonna,警察和女王的歌曲的歌词。

它赢得了两个奥斯卡,包括最好的照片。

“我首先通过血腥血腥的血腥杰出杰克逊的显着和创造性的制作遇到了Alex Timbers,这里的光彩呈现爱情。我立即认识到年轻董事的创意精神,并觉得我们分享了类似的敏感性和本能,“Luhrmann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很高兴庆祝那种胭脂!将在他的方向之下,这本书将是创造了天赋的Tony屡获殊荣的剧作家剧本John Logan,其写作深深地欣赏。要知道一股新的艺术家将是领先的胭脂!进入其合法的戏剧领域。“他加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