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hay Deol和Diana Penty-Starrer Happy Bhaag Jayegi可能有续集

时间:2022-05-17 16:16:05来源:

Abhay Deol和Diana Penty-Starrer Happy Bhaag Jayegi的制造商正在仔细考虑一下电影的续集。“我们计划制作一个快乐的Bhaag Jayegi续集。讨论是如何前进的故事。Anand Sir(生产者Anand L赖)也想到了一个续集可以制作......他为这个想法提供了积极的反馈,“Director Mudassar Aziz告诉PTI。

然而,阿齐兹截至目前,他对浪漫喜剧的第二部分没有任何具体的故事主意。“直到我们相信故事的时间,我们不会制作这部电影,”他说。

除Deol和Diana外,这部电影还包括Jimmy Shergill,Ali Fazal和Momal Sheikh在铅作用。根据阿齐兹的说法,它太早抛光续集的续集。

在8月18日发布,这部电影在印度的票房上获得了22.11亿卢比,Aziz不堪重负观众的回应。

“这让我很开心,”他补充道。“

还阅读/ Happy Bhag Jayegi电影评论:一个失去情节的喜剧

在快乐的Bhaag Jayegi评论中,印度快速评论家Shubhra Gupta写道,“Happy Bhag Jayegi的前提,承诺你有些好笑声,因为,好吧,谁不喜欢跑跑的漂亮女孩的想法,寻找她的王子迷人?和巴基斯坦地区 - 拉合尔州的景区 - 应该注射一些新鲜,吧?“

“我们一开始就会微笑。Spinited Amritsar Kudi Happy's(戴安娜·彼此)的心跳(阿里法阿尔),但真正的爱情的道路与严厉的父亲(Kanwaljeet),当地的坏男孩竞争对手Bagga(Jimmy Shergill)和一个意外的巴基斯坦绅士命名为Bilal Ahmed(Abhay迪尔),她补充说。

(带有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