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ura Moura表示,拍摄Pablo Escobar死亡场景是情感的情感

时间:2022-05-17 17:16:09来源:

Narcos演员Wagner Moura表示,当他在真实射击实际拍摄的同一地点拍摄了他的最终场景时,他被情绪克服了情感。巴西之星描绘了富裕的哥伦比亚主人在奔跑的Netflix系列中描绘了谢罗·塞洛达的崛起和跌倒,即将到来的第二季,1993年在麦德林的屋顶上有他的致命枪战。

报告曾提出过建议的生产者拒绝允许在同一财产上重建臭名昭着的场景,但似乎他们在问题上找到了一种方法,并能够毕竟在死亡位置进行电影。

瓦格纳说,在拍摄枢轴场景之前,他已经感受到情绪,而铸件和船员甚至被拍摄所在地的历史意义移动,报道了NME杂志。“这是非常情绪化的,因为我们实际上在真正的巴勃罗被杀死的同一个地方射击(死亡场景),”他说。

“过去两年中涉及NARCO的每个人都知道这是该角色的结束。所以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是一个非常情绪化的时刻。“Narcos于9月2日返回Netflix。

像可卡因一样,Narcos是上瘾的。最近,Narcos第二季的拖车掉了下来,让我们乞求更多。毒品主销售的事实,Pablo Escobar逃脱了监狱,在每个新闻渠道上都是在空中张力的张力。

谁杀了巴勃罗?是拖车上的标签,因此它只表明有人杀死了毒品金公司,Pablo Escobar。“这不仅仅是一个人类,而且是一场战争......但问题是,巴勃罗永远不会危险,而你几乎没有他,”在背景中致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