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家庭说,Sairat Star Rinku Rinku Rinku Rinku Rinu Ringuru Aka Archie将完成她的教育,热衷于参加SSC考试

时间:2022-05-17 14:16:12来源:

批评他们女儿的批评是一所学校的辍学,Sairat Star Rinku Rajguru的家族表示,即使她追求她的电影职业,也会毕业。

“Rinku来自一家教师。她的母亲和我都是老师。我们在Akluj的当地学校教授。教师的女儿怎么不能完成她的教育?“问Mahadev Rajguru,她的父亲。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拉吉鲁说,她对她辍学并结束她的教育职业的投机并非如此。“我们填满了17型,这意味着她可以在外部出现SSC考试。那么她没有考试的问题在哪里?“他问。Rinku是吉马塔卡纳普拉什拉的学生,Akluj在Solapur区。

在她的几个访谈中,Rinku表示她想成为一名医生。“是的,她热衷于成为一名医生。但是当她在12级时,我们会接听电话......没有什么是最终的。但有一件事所肯定的是,鲁尔努将追求她的教育并奠定了一个很好的例子,“他说。

这个家庭说'Archie'目前忙于与她的研究捕获。“每当她来Akluj时,她都会忙于学习她的10级教学大纲。同样,它发生在浦那......“,”他说。该家庭为Rinku做了学费教师的特殊安排。每当演员在家时,学费教师都在Akluj来到Shikshak Colony Residence。在浦那也是,Rinku显然是从学费教师那里课程。

大多数时候,Rinku一直在浦那,与“Sairat”导演Nagraj Manjule的家人住在一起,并且几乎没有在Akluj一起拜访她的家。她在父母收到学校离开证书之前只参加了学校两天。首先,她忙于电影推广,然后参加职能。

关于最近由RPI领导人Ramdas Athavale的批评,马拉塔组织被激动,特别是在撒拉瑟释放后,Rajguru表示他不想回应。Athavale说“Sairat”是一部好电影,正在寻求打破种姓障碍物,但不喜欢一些领导者。州政府部长也批评了这部电影,称年轻人正在从“撒莱拉特”中挑选错误的想法。

Rinku播放的“Archie”的大胆性质使她成为Maharashtra的家喻户晓。如果她走到任何地方,女主角被成千上万的年轻人被击球。虽然家人似乎热衷于追求她的电影生涯,但由于安全原因,他们必须将她从学校拉出来。

Pimpri-Chinchwad的居民jayant kariya曾去过Solapur区,有机会在她的住所见面。“当我在Akluj时,Archie非常多回家。当我去住所时,她非常有礼貌,自信,并没有介意与粉丝互动。我看到一群巨大的人群,不断倾向于她的住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