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Sachin Tendulkar功能在新的Swachh Bharat视频中

时间:2022-05-17 14:16:03来源:

Bollywood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和Cricket Legend Sachin Tendulkar将促进厕所在新的斯巴瑟·巴拉特视频中的用途,该视频由饮用水和卫生联盟部长推出,Narendra Singh Tomar Toder Narendra Singh Tomar今天推出。

TOMAR赞扬了Bachchan和Tendulkar,这是Swachh Bharat使命的两个品牌大使,称它们非常献身。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他们非常致力于斯瓦赫巴拉特任务。尽管我们如此繁忙,但随时随地我们总是可用。

“他们已经很快就加入了我们促进了Swachhta(清洁)。Sachin是我们最近的活动的一部分。amitabh ji也随时准备好了,“突塔尔告诉记者。

在视频中,73岁的Bachchan询问更多人加入他的任务,以清洁印度。

“当局使人们意识到厕所的使用,也是建造厕所。所以,来吧,让我们加入Swachh Bharat任务。如果不是现在,那什么时候呢?”

Sachin看到了说:“你必须站在我身边,加入我这个使命。我们一起可以建立一个每个人使用厕所的印度。“

除了击中在线平台,该活动将在电视上推出。它也将被翻译成其他区域语言。

斯帕赫·巴拉特任务于2014年10月2日推出,由纳伦德拉·莫迪和托马州总理表示,他很高兴看到公众已加入。

“很高兴注意到市民参加斯瓦赫巴特邦的越来越多。我国二十三个区完全没有开放排便。在85,000个村庄的每个家庭都建造了厕所。Tomar说,我们的目标是在2019年到2019年在每个家庭中建立厕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