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的孙女Navya Naveli,女儿Shweta有这对他的公开信说

时间:2022-05-17 13:16:29来源:

Amitabh Bachchan最近担任曾致敬的孙女纳瓦利·纳达和Aaradhya Bachchan的一封信,说明拍摄了他的电影粉红色的本质,他觉得它作为电影的一个很好的促销设备。在他的来信中,73岁的孩子试图向他的孙女提供有价值的生活课程。

他说:谈到在周一的活动中的这封信:“有很多问题被问到我为什么写这封信。我被问到这是否是刻意的促销技巧。你可以以你想要的方式看待它。让我告诉你我们是如何到达的。虽然我们正在推广这部电影,但我们所做的很多采访,每个人都想知道什么是粉红色。我们无法描述故事的内容而不披露故事线,因为它是一个惊悚片。“

读:Amitabh Bachchan给Aaradhya的信,Navya Naveli是所有女性的必备

然而,Big B很高兴这封信,因为它得到了他女儿Shweta和Grandidaughter Navya Naveli的这种强烈反应。“它担任良好的促销设备,但你知道,促销活动是广泛的。这封信情绪化。它致力于所有女儿和孙女,我有自己的女儿和孙女的立即反应。我从Navya开始了直接反应,她说,'纳乌,我会完全跟随这个'。我的女儿说,'我一直在想这么多年来教导纳瓦巴,只是通过一个字母,你已经传达了我想要的东西这么多年。那是立即影响的。“

T 2370 - #abletter ..我的来信给我的大女儿......如此谦卑地接受所有回复..!! 谢谢 !! pic.twitter.com/bd3ndi7vrd.

- 2016年9月5日的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

公开信是粉红色的合作制作人Shoojit Sircar的想法。“Shoojit说,我们为什么不采取电影的本质,并以一封信的形式把它放在一封信的形式,为什么你不给你的孙女写它......这将是一个很好的姿态,它将是我们将要做的事情能够在没有揭示故事的情况下向观众传达给观众。所以你在这封信中看到了什么,是粉红色的本质。“

手表:Amitabh Bachchan读到了纳马拉·诺维的亚拉大亚的信

粉红色在星期五发布,在票房上获得了积极的回应。它提出了关于妇女附属的耻辱和刻板印象的问题。

如果你错过了amitabh给他的孙女的信,请阅读这里......

我最亲爱的纳米娃娃兼Aaradhyayou都在你的柔软肩膀上携带非常有价值的遗产 - 你的Pardadaji的遗产,Harivansh Rai Bachchan博士和纳瓦巴博士,你的Pardadaji的遗产,Shri H P Nanda .......即你的Pardadaji的给了你现在的姓氏,尊严和识别!你们两个人都可能是野兔或一个bachchan,但你也是女孩......女人!而且因为你是女性会迫使他们的思想,他们的界限。他们会告诉你如何穿着,如何表现,你可以在哪里见面,你可以去哪里。不要生活在人们判断的阴影中。根据自己的智慧来制作自己的选择。不要让任何人让你相信你的裙子的长度是你的角色的衡量标准。不要让任何人对你应该成为朋友的看法,决定了你将成为朋友的。除了你想结婚的任何其他原因,没有结婚。人们会谈谈。他们会说一些可怕的事情。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必须倾听每个人。永远不要担心 - 日志Kya Kahegen.AT,你是唯一一个将面临你行为后果的人,所以不要让其他人为你做出决定.Navya - 你的名字的特权,你的姓氏为你提供,不会保护你免受你将面临的困难,因为你是一个女人。当你看到并理解这个时,我可能不会四处走去。但我认为今天我所说的仍然是相关的。这可能是一个困难,艰难的世界是一个女人。但我相信这是像你这样的女人,这将改变。它可能并不容易,让自己的边界,使自己的选择,以上人的判决。但是你!......你可以在任何地方为女性设置一个榜样。这个,你会做的比我所做的更多,并且我荣幸地不像阿米塔巴·巴赫坎一样荣幸,而是因为你的祖父! loveyour ... .dadaji ......。你的娜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