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eenat Aman和Huma Qureshi将参加第14届年度宝莱坞节挪威

时间:2022-05-17 20:16:21来源:

Yesteryear女演员Zeenat Aman和Huma Qureshi将于下个月14岁的开幕式上参加开幕式。阿曼将是斯堪的纳维亚国家举办的今年节日荣誉的首席嘉宾。

她将伴随着她的儿子Azaan Khan,他在鲍莱伍德举行了贝尔莱坞的首次亮相,作为一部位于坦克斯特的电影董事,将于9月9日在开幕日的节日中筛选。

该节日从9月9日开始,并于9月16日结束,将筛选26部电影,包括来自印度,巴基斯坦和伊朗的电影。这些包括Dhanak,Haraamkhor,等待,卡巴利,Aligarh和拉曼Raghav。禁止的巴基斯坦电影Maalik将有一个独家筛选,我父亲的爱情故事也将被展示。

英国歌手Tanya Wells将向长途传说中的Pakistani Ghazal Singer Mehndi Hasan致敬,并播放歌手Suresh Wadkar将在节日的宝莱坞音乐会上进行生活。

Huma Qureshi将被视为与霍格·邦纳维尔在麦克风的英国英印度历史戏剧电影Viceroy's House之前分享屏幕空间表示,英国明星对印度和印度政治深感感兴趣。

“休斯很棒,当然,他非常有才华。与此同时,他非常聪明。休斯非常了解世界观,目前的趋势......他会像对印度和印度政治对印度和印度政治都深感兴趣的人一样。这位29岁的女演员还说,Bonneville - 热门罗伯特拉姆在电视剧唐顿修道院 - 非常可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