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26日2016年8月26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bhi喜欢在布拉格亚的家里享受

时间:2022-05-17 18:16:09来源:

Sarla和Pragya为Abhi提供食物,他喜欢食物,因为他说他以前品尝过这种食物。Sarla从自己的手中喂阿富。布拉格幸福地看着这个。她喜欢这个场景,但对意识到这种幸福感到失望是瞬间的。Abhi将在某个时候留下,永远不会回来。Sarla认为Abhi仍然记得她的食物的味道,但不能再注意她。

下一个场景看到Tanu哭泣,生气,因为Abhi没有成功见到她。Alia Consoles Tanu认为Abhi可能会陷入粉丝。她说她会克服阿比并要求坦努停止哭泣。Tanu说,只有在Abhi会见她时,她只会停止哭泣。Alia在她的手机上看到了通知,它是Abhi和Pragya的照片。Alia没有向Tanu显示图像,因为这会让她生气。

Sarla服务于Abhi最喜欢的甜蜜菜,Ras Malai给他,他喜欢太多。他要求Sarla教他的厨师如何制作食物。Abhi说他不觉得他第一次遇到了它们。似乎他们是他自己的家庭。听这个Sarla和Daadi快乐,并要求Abhi定期来到他们的家里。

还阅读:kumkum bhagya 25日2016年8月25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bhi携带布拉格的家

Alia去了在Abhi的粉丝页上上传了上传普拉格亚和Abhi的人。坦努呼吁alia以至于她的噩梦已经成真,她无法相信Abhi和Pragye再次见面。她哭泣并告诉他人,她不会再睡觉,因为那个噩梦可以再次妨碍她的思想。Alia感觉到她背后的东西正在烹饪。她试图在阿比寻求真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