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jnu电影评论:nani使脚本工作

时间:2022-05-17 15:16:03来源:

Majnu电影演员:Nani,Anu Emmanuel,Priya Shri

Majnu电影导演:vrinchi varma.

通过情感的色情和管理的领导者,让他们所有人都脱颖而出。纳尼和他的表演acumen - 这就是Majnu所做的一切。不仅仅是脚本,它是让叙事迷恋和引人入胜的演员。

一个男孩爱上了一个女孩,让他的工作离开了她的大学里的讲师。然后他因为误解了她而且前往大城市成为董事。这个男孩叙述了这个整个故事,在闪回到他目前被吸引的女孩身上。听起来像是你以前听过的故事?是的,但两个女孩是堂兄的兴奋带来了惊喜的元素,这使得下半场的故事有趣。

脚本是可预测的并且经常看到。导演varinchi的剧本是旧的,叙述是粗略的。由于薄膜的进展,绘图也倒塌。扭曲在我们和无聊之间。扭曲和纳米 - 电影的majnu。

让我回到这里来告诉你,整个电影是关于aditya(纳米),他驱使故事和管理在其他角色中的绳索。特别是纳尼的表现需要欣赏他的多任务。从漫画序列到言语或情绪创伤到大规模行动,他设法履行每种电影的每一个需求。在脚本的平庸脆弱的表面上行走,纳尼设法用他的多方面和细致的表现拉动。

即使分配给Vennala,Posani和Saptagiri的漫画任务也很好地执行,并且纳米的组合更加突出。这部电影也充满了Baahubali的Breadcrumbs,Trivikram和Raj Tarun的Careo角色。

与此同时,这两个女性的潜在客户需要更多地探索他们的角色的MIEN。虽然这两个人都能给予最好的射击,并制作化学工作,萨拉(Priya shri)和基兰(Anu Emmanuel)以一个单一的模式设置:前者,被给出了一点屏幕空间,留下了优雅的兴奋和后者,在故事中有一大块作用,戴着扑克脸上穿过这部电影。

音乐总监Gopi Sunder设法用一些伟大的节拍抽出心情。特别是Kanulu Moosi和Jare Jare提升了叙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