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oni女士不太富有表现力,Sushant Singh Rajput说

时间:2022-05-17 13:16:03来源:

Sushant Singh Rajput的Dhoni女士是一个无声的故事,印度船长Ms Dhoni上的生物学,距离释放仅几天,演员非常兴奋地分享他作为Dhoni屏幕的经验。

“我太兴奋了,因为当我分享Dhoni与观众的经历时,他们就会理解。故事是如此乐于生意,他们会喜欢观看Dhoni的经历,“他周一在舞蹈现实展示舞蹈+ 2中说。

“当我拍摄时,我不会考虑观众,因为我有责任向观众提供良好的电影。在这部电影中,我曾经考虑过Dhoni,他会如何对电影作出反应,“他补充道。

“在3-4个月的训练后,我遇见了他并展示了视频。一般来说,Dhoni不太富有表现力,但在看完之后,他笑了笑,说这感觉就像魔法一样,因为我不在......我觉得我的训练成功了,“演员透露。

Kai Po Che演员是舞蹈现实的参与者之一,展示Jhalak Dikhla JAA 4,分享了判断展会的感觉。“我在雷莫先生前面感到怀旧。当我是一个参与者时,雷莫先生曾经恭维我的表演说'这是它'。今天与他分享同样的领奖台是一个“这是我的时刻”。

Sushant是在那个展示中的亚军。与此同时,Sushant正在为Dinesh Vijan的Raabta拍摄“Kriiti Sanon对面”。这部电影由Homi Adajania生产。它计划于2017年2月1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