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飞向我们在Simran的角色做准备

时间:2022-05-17 19:16:16来源:

女演员Kangana Ranaut已经前往美国,在那里她正在为即将到来的电影辛克兰撰写她的角色。在Hansal Mehta的董事会司法司机,Kangana Ranaut将扮演一个名叫众所周知的帕塔的古吉拉蒂NRI。

“她(kangana)正在与”Simran“的Hansal Menent和Team一起常规和研讨会会议。消息人士称,她现在在亚特兰大迎接酒店工作人员,以获得对细微差别的差别。“

女王女王于8月24日离开美国,她将在9月1日回到孟买。Simran是一个女孩的故事,她的野心以及她如何沉迷于犯罪世界。

根据消息来源,预计这部电影的射击将从9月结束开始。然而,辛格兰的名字占据了Kajol的脸,其角色在她着名的电影中被命名为Shah Rukh Khan在Dulwale Dulhaniya Le Jaygenge。

然而,Kangana一直是奉献中的奉献者的女演员之一,其票房记分卡没有依赖于她的电影的男性领导,而她的多功能性赢得了她的粉丝,如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和Superstar Aamir Khan。现在她很可能与Shah Rukh Khan一起明星,但她说该项目处于一个非常过早的阶段。

谣言已经习惯了莎瑞克和康纳将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电影中工作。kangana告诉iAns:“Sanjay Sir刚刚与我谈到了这部电影,说他想和我一起成功,Shah Rukh先生。但它在一个非常过早的阶段。并不是我明天和那样的方式与Shah Rukh先生合作......所以,是的,就像我说的那样,它在一个非常过早的阶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