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Kundra的蒸汽视频将使您忘记与Anusha Dandekar,观看视频的现实生活浪漫

时间:2022-05-17 20:16:26来源:

Karan Kundra可以被称为每一盎司,我们现在拥有最大胆的电视演员。是他的口气值得看起来,凿子的体格或滴热化学与他的屏幕上的女士,他知道如何做正确的事情。而且,他还有一次完成它。击败这一点,一个高度浪漫的轨道,外国地点,闷热的联合明星和荷兰的亲密关系...... Karan在新的音乐视频中占据了Onomph因子的一个陷波。

所有题为“Do Chaar Din”的歌被印度偶像歌手Rahul Vahul·Vahul·沃达亚(Manoj Muntashir)排名在一起。添加到浪漫是Jeet Gannguli的音乐。最近也出现在与Gaahar Khan的视频中的Karan,在最新的一个视频中做得更好,并且至少他肯定有抑制的抑制负荷,同时用ruhi singh锁定嘴唇。随着DUO在音乐视频中制定爱情故事,观众可以感受到他们的化学。

Karan最初扮演一个心碎的人,后来在他的生活中遇见Ruhi时发现了一个新的生活租赁,因为她带回了他生命中失去的魅力和浪漫。随着两个人在后台上近距离和个人,你只能在空中感到巨大的爱情。Ruhi曾参加过各种美容选美,最后见到Madhur Bhandarkar的电影日历女孩,是她的百分比。但是蒸汽浪漫确实养眉毛,留下了更多要求!

观看视频:

这不是第一次Karan锁定嘴唇。他在他们的节目中与Saanvi Talwar一起做过同样的事情,Yeh Kahaan Aa Gaye Hum。然而,超过他的屏幕事务,这是他与女朋友Anusha Dandekar的现实生活化学,让八卦米尔斯走了。

恋爱情侣不会害羞地远离社交媒体上的亲密图片。他们曾经在过去的一张照片中锁定了嘴唇。Karan和Anusha也喜欢一起改造。他们有时候他们的金发女郎。看起来像Karan肯定是一个女人磁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