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飞行箱箱办公室收藏第1天:Tiger Shroff的Janmashtami发布获得7.10亿卢比

时间:2022-05-17 19:16:07来源:

飞行的Jatt主演老虎炸嘘和Jacqueline Fernandez在Janmashtami节的票房开放。电影的开放收集是卢比。7.10亿卢比。它有混合评论。由雷莫迪萨·苏察(Remo d'Souza),电影明星虎作为印度最年轻的超级英雄。

飞行杰瓦也是明星Amrita Singh和Kay Kay Menon在重要的角色。好莱坞Baddie Nathan Jones也在这部电影中播放恶棍,其中有蜘蛛侠,超人和克里什的痕迹。

贸易分析师塔兰·阿达尔宣传收藏夹:#aflyingjatt thu [Janmashtami]₹7.10 cr。印度贝斯。

根据来源的说法,大多数地方的入住率均为25-30%。这部电影瞄准了儿童,周末可能会带来一些欢呼速度。

这部电影的击败PE赃物挑战是病毒,老虎在年轻人之间的专用粉丝可能会受益于电影。但是,混合审查可能是电影的机会。

Tiger的最后一次发布了Shraaddha Kapoor,Baaghi的开放式票房系列是11.94亿卢比。

在这里查看Taran的推文。

#aflyingjatt thu [Janmashtami]₹7.10 cr。印度贝斯。

- 2016年8月26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看视频:飞行杰瓦和5个理由应该看它

飞行的jatt电影评论:Tiger Shroff的超级英雄需要一块情节一路飞行

Tiger的前两部电影 - Heropanti和Baaghi - 继续在博中做好收藏。事实上,Baaghi继续在票房赚到70亿卢比。

据报道,制作人萨吉德纳迪瓦拉已经证实,续集的工作已经开始,他的旨在将巴格队转变为与老虎作为主角的特许经营权。

观众反应:一个飞行的jatt令人印象深刻的孩子,让成人观众失望

飞行的杰瓦应该在未来的日子里获得本周独奏释放的优势。Akshay Kumar的Rustom现在已经运行了课程,而100亿卢比的奖金不应该是路径中的障碍。上周的发布Happy Bhag Jayegi也用完了Ste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