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每一个表达都被侄子Ahil镜像,见照片

时间:2022-05-17 14:16:02来源:

萨尔曼汗是否笑,微笑着,快乐,悲伤,颠倒或扔一些拳,有一个可爱的小宝宝,镜像他的每一个表达。宝宝是萨尔曼汗的Bhanja,Ahil。

Arpita Khan Sharma采取了Instagram来分享Salman Khan的表达的拼贴画,也会并置了Ahil的表达。当我们说Ahil是一个表现力的小可爱派时,相信我们。其中两个的一些照片是如此可爱,我们不能!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hil是Arpita和Ayush Sharma的第一个孩子。这对夫妇于2014年结婚,在今年的婚礼上。从海德拉巴宫的闪闪发光仪式,让迷人的迷人图像保持着固定的粉丝,萨尔曼确保他的妹妹获得了梦想婚礼。当Ahil今年3月出生时,我们再次看到了汗大安溺爱了小诗人。

萨尔曼还通过Ahil保持张贴图像。从他们的第一张照片一起到苏丹姿势的两个人都看过,我们知道Ahil是制作中的明星。但我们不知道Ahil正在仔细研究他的超级明星妈妈!

检查Salman Khan的每个表达式是如何由侄子Ahil镜像的:

在工作前,Salman Khan正忙着拍摄Kabir Khan的Tubelight。这部电影与印度 - 中国的战争为例,作为其背景,展示了萨尔曼和萨哈尔汗的特征之间的密切关系。真正的兄弟也在电影中玩兄弟姐妹。萨尔曼将与Katrina Kaif一起配对虎泉海,是ek Tha Tiger的续集。这部电影将由Ali Abbas Zafar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