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汤姆希格勒斯顿和泰勒斯威夫特将红地毯亮相作为夫妇在埃蒙斯举行?

时间:2022-05-17 19:16:05来源:

据报道,新的好莱坞情侣汤姆希德斯斯顿和泰勒斯威夫特计划在下个月在艾美奖颁发的红地毯上首次亮相。

这对夫妇在6月份举行的夫妻迅速从Calvin Harris分裂后,据称是9月18日共同参加颁奖典礼,因为Hiddleston被提名在“夜总会”中的角色,首先报告女性。

“汤姆通常不喜欢他的公共生活与他的私生活重叠,但他对泰勒来说太满意了这是完美的时刻,”一个消息人士说。

“虽然Emmys可能是关于在电视上庆祝最佳节目,但周末正在寻找一个展示 - 泰勒和汤姆。Emmys Red Carpet本身会给他们最宣传,组织者对汤姆和他的代表来说,她非常欢迎他,“Insider说。

Thor Star Tom Hiddleston先前已经解决了他与泰勒斯威夫特旋转浪漫的谣言,称他们的关系不是宣传特技。

自从二人组织开始互相约会以来,粉丝留下了不足的印象,指责这对争夺他们对相机的浪漫。有人还建议两颗星之间的关系是假的,实际上是她新的音乐视频的一部分。

“好吧,嗯。有多么最好把它?事实是泰勒斯威夫特和我在一起,我们很开心。谢谢你的询问。这是事实。这不是一个宣传特技,“Hiddleston,35岁,告诉好莱坞报道。当一个好朋友加入Instagram时,就像一个好朋友Robert Downey JR欢迎他的Co-Star in Instagram,但他像一个狡猾的朋友,他嘲笑汤姆Hiddleston的嘲笑穿着一件也表明Tony Stark,奇迹漫画的钢铁侠缩略词。他以一种让Tony Stark自豪的方式标题为他的照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