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jrangi Bhahjaan,Baahubali的创造者为Vijay的下一个剧本?

时间:2022-05-17 14:16:09来源:

自从据报道,伊拉纳拉达纳径Vijay的第61部电影已经有很多嗡嗡声,这部电影将被Atlee指导。现在,根据最新报告,K V Vijayendra Prasad,注意到剧本作家和Maverick Filmmaker S的Rajamouli的父亲,已被删除,以便为Vijay的下一部电影撰写脚本。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Vijayendra为Bollywood Superstar Salman Khan's Bajrangi Bhahjaan和Rajamouli的Magnum Opus Baahubali写了一个剧案开始和magadheera。

该报告添加了Vijayendra绳索的努力,多功能电影作家也认真考虑有机会与Vijay携手合作,为他的下一部电影携带,现在被称为Vijay 61。但是,没有什么则已经决定了。

据报道,DhataNAL薄膜接近Atlee以将另一部电影引导与Vijay。导演已经掌舵今年是最大的票房之一。这部电影还帮助Vijay在Kollywood票房游戏中提高了赌注,因此生产者和经销商一直在争夺塔米尔纳德·塔拉瓦的戏剧权利。

猜测是普遍的,相对较新的参赛者,SRI绿色制作以未公开的价格汇集了这部电影的权利,这也被吹捧为vijay-starrer的第三个最高价格。但是,等待了同样的官方单词。

Vijay的最后两部电影,他们和踩力分别在胶片分配权中获取了49亿卢比和40亿卢比。Atlee于2013年令令人印象深刻的首次亮相,超级浪漫的浪漫剧Raja Rani。然而,他的最后一次主演冒险,其中vijay发挥了一份警察的角色,乘事票房。

Vijay目前正忙着拍摄他的第60电影Bairavaa,它由Bharathan指导。这部电影是在Vijaya Productions Banner下生产的,并在重要角色的重要角色中具有Keerthy Suresh,Satish,Aparna Vinod和Y G Mahendran。

这部电影是为了庞的2017释放而被割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