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oni女士Biopic在60个国家/地区的4,500个屏幕中释放

时间:2022-05-17 16:16:11来源:

Dhoni女士:据其制造商称,即将举行的鲍德伍德Biopic在国家明星克里克特 - 船长Mahendra Singh Dhoni,将获得其中4,500个屏幕中的一个最广泛的屏幕之一。

福克斯之星工作室的首席执行官Vijay Singh,他也是Biopic的制片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Dhoni女士:无解脱的故事“将是印度和国际印度电影的最广泛的释放。它也将是泰米尔和泰卢固定的印地语电影(称为)最广泛的释放。“

然而,“鉴于全世界电影的前所未有的需求,以及在所有语言中提供电影的截止日期,旁遮普和马拉地语释放不会发生”,辛格共享。

“这部电影将在印度屏幕计数方面最大的释放,同时在60个国际国家,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广泛的(印度人)发布,”他补充道。

Arun Pandey在激励的娱乐横幅下生产Neeraj Pandey主目录,这对电影周围的嗡嗡声感到满意,其中斯沃特Singh Rajput成为卷轴Dhoni。

“我们很高兴地通知,这部电影将是在印度的一部电影中最广泛的释放,并在全球范围内释放在60个国家。我们也想在马拉地基和旁遮普岛发布电影。然而,鉴于在印度电影历史中发出最广泛的截止日期,我们无法准备好准备好马拉萨和旁遮普版本。“

“这是电影第一次释放这么宽,所以我们无法计算制作所有配音所发生的物理时间,”Arun Pandey解释说。这部电影将于9月30日击中屏幕,是今年的最近等待的电影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