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ngo Starr射击康复谣言

时间:2022-05-17 16:16:09来源:

他的代表说,披头士鼓手Ringo Starr与他在康复中心在康复中心的谣言健康和幸福相反。媒体报道指称,这位76岁的明星已经在一个住宅计划中待了几周,但计划及时回顾他的秋天旅游日期与他的所有Starr乐队。

然而,音乐家一直在马里布的家庭度假,先报告女性。

“今天关于REHAB的RINGO的故事是完全不真实的。Ringo健康,快乐,并在马里布的家人度过了度假,并派出了每个人的和平与爱情,“他的代表说。

Ringo Starr曾经与他的妻子Barbara Bach进入康复,他于1981年结婚,以前承认他在披头士队的分手和转向饮酒后“绝对丢失”。

来到其他披头士乐队成员,最近36年前在纽约市射杀和杀死了约翰列侬的人再次失败,未来未能说服官员在Monday.mark David Chapman上发表了州假释监狱的监狱, 61,将在纽约布法罗附近的Erie County的最高安全监狱的最高安全监狱后面留在纽约,自2000年自2000年以来的第九次时间被拒绝后,纽约拒绝了.Chapman,音乐家和他的前集团的甲壳虫乐队,由于他于1980年12月8日在曼哈顿曼哈顿上部的曼哈顿上部的公寓大楼上抵达了Lennon的射击列侬被判犯有Lenn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