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gran电影节在孟买开放与伊斯坦布尔的道路

时间:2022-05-17 13:16:08来源:

第7版的jagran电影节将于9月26日以高度好评的“前往伊斯坦布尔”开放的孟买,并拥有一系列最近的印度电影,为Cinema Aficionados提供了视觉态度。

该节日在前往几个印度城市之后,将在该国的电影和娱乐资本结束。

一部阿尔及利亚电影的“前往伊斯坦布尔”,是一部92分钟的电影,谈论年轻欧洲人转变为伊斯兰教并占据圣战原因的问题。它将在塞尔提郊区的剧院筛选。

“我们真的很高兴能够在孟买的电影节与最近的最受欢迎的和赏识的电影中最令人批评的,”伊斯坦布尔的道路“,”这部电影节的发言人在这里发表了一句话。

John Brehat与3B产品,Tassili薄膜,Arte France和Scope图片以及Rachid Bouchareb的展示,电影明星Astrid Whettnall,Pauline Burlet,Patricia Ide和Abel Jafri指导。

“伊斯坦布尔的道路”已经在今年的各种国际电影节上被筛选,包括柏林和欧亚大陆等。

7月1日的jagran电影节第7版开始于7月1日从新德里开始,去了几个城市,包括勒克瑙和坎普尔。

该节日的一些重要部分是“世界全景”,“印度展示”,“Jagran Shorts”,“地平线上的星星”,“国家焦点”,“致敬”和“致敬”等。

“印度展示”包括“Airlift”,“Neerja”,“Sarbjit”,“Talvar”,“Natsamrat”,“Aligarh”,“Sairat”和“Mithila Makhaan”等流行电影。

国际广告的罗马尼亚电影“Sieranevada”由Critsi Puiu,“第一个,最后一个”的Bouli林女,“Mahana”,来自智利的“植物”来自德国的Ed Ehrenberg的“听到沉默”是一些旨在的电影也在节日上进行筛选。

周长盛大的盛会将于10月2日结束,并举行庆典闭幕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