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wad Khan在AE Dil Hai Mushkil Teaser中的两个镜头是最引人注目的部分

时间:2022-05-17 18:16:28来源:

如果你是星期二醒来的那些醒来的咒语下的第一款AE Dil Hai Mushkil的咒语下,那么欢迎来到俱乐部!这部电影的93秒长的第一外观肯定会让粉丝失眠之夜,首先是arijit singh的辉煌标题轨道。其次是强大的合奏队ranbir Kapoor,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Anushka Sharma。但握住你的马,即使在短短的两帧中,也有一面已经设法扫过了许多心脏。我们称他为Fawad Khan,这不仅仅是粉丝的情书。

这对印度票房的巴基斯坦Heartthrob已经成为一个伟大的一年。Fawad Khan今年早些时候出现了Kapoor&Sons的胜利者。以他的梦幻般的外观而闻名,所谓的眼睛,Karan Johar主任正在兑现Fawad的签名魅力,在Ae Dil Hai Mushkil的小瞥见中。Karan有时间又一次地说,尽管有一个扮演DJ的Fawad,被设置为在KJO的最新导演中做出非常强大和特别的外观。了解Fawad发烧远远不得无时地垂死,达摩制作在边境两侧的大部分巨大的女性风扇中充分利用。

用那只胡子的外观和unkempt发型,Fawad让他的追随者跳过心跳。虽然他的杀手在一帧里的杀手笑容正迫使我们暂停燃嘴并盯着我们的屏幕,但他的凶狠的看起来就是让我们对他的客串感到好奇。生产房屋分享了每个演员的一些剧照。我们不能让我们的眼睛离开fawad!

这就是你熬到的......几个小时即可到达!#adhmteaser在上午10点出发!#aedilhaimushkil pic.twitter.com/ygix8xjjaf

- Dharma Productions(@Dharmamovies)2016年8月29日

双手,Aishwarya-Ranbir-Anushka三重奏是偷了一架套子的框架。它主要在ranbir的爱情故事与两个女士一起玩,arijit singh的声音正在增加浪漫的深度。但Fawad是锦上添花!这部电影不是一个爱三角形。它宁愿探讨友谊,心碎和片面的爱情。我们最终会错过Ranbir的对话 - “ek tarfa pyaar ki taaqat嗨Kuch Aur Hoti Hai。AuronKe Rishton Ki Tarah Yeh Do Logon Mein Nahin Batati。SiRF Mera Haq Hai Ispe。(有一个面向爱的魅力。与其他关系一样,它不会在两个人之间进行。在这里,我有灵魂就正确。)“

在这里看Ae Dil Hai Mushkil Teaser。

还阅读:AE DIL HAI MUSHKIL TEEER:观看Ranbir Kapoor,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成熟浪漫

如果你认为这些是只有Fawad粉丝的想法,请听到我们。actor基于AE Dil Hai Mushkil拖车的几个瞥见,在Twitter上开始趋势。这些推文是今天在宝莱坞成为Fawad Khan的重要性的证据。

这两种瞥见足以让我活着#aedilhaimushkil #fawadkhan pic.twitter.com/mwl161czhq

- Smriti Kaur(@tweetfromsmriti)2016年8月30日

对于那些询问Fawad Khan的人在#Aedilhaimushkil Teaser中有短暂的球员,但这是炸药的存在......他太好了!

- Faridoon Shahryar(@ifaridoon)2016年8月30日

Ranbir和Fawad正在寻找Famazing #adhmteaser

- 2016年8月30日的Luvbug(@peppyperkyy)

喜欢,这两个拍摄的fawad tho #adhmteaser即使是每一帧的所有令人惊叹,他都偷了它@_fawadakhan_

- Btbangles(@btbangles)2016年8月30日

你是如何做那个Fawad Khan的,只是在一个射击你百万的心#adhmteaser @ _fawadakhan_ pic.twitter.com/3bpevcakzc

- Yasir(@ E3YASIR)2016年8月30日

AE DIL HAI MUSHKIL今年为排灯节发布。等待变得困难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