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 Mum关于Deepika Padukone的报告是最高的女演员

时间:2022-05-17 20:16:14来源:

Kangana Ranaut选择仍然紧紧忽视报道,即她当代Deepika Padukone现在是宝莱坞的最高职业女演员。

三次国家奖金冠军康纳早些时候声称她是最高的女演员,为每个项目获得11亿卢比的薪酬。

然而,最近的报道表明,Deepika通过签署Sanjay Leela Bhansali的“Padmavati”来支付Kangana的kangana。

昨晚,Kangana是关于这些报道的痛苦,她只是给了一个严厉的外观和堕落的问题。

这位29岁的星星在孟买机场的记者从美国返回时会见了孟买机场的收藏员,在那里她已经准备了汉纳尔梅哈的下一个“辛格兰”

Kangana发挥了古吉拉特尼NRI的作用,名叫了一位着吉拉。

“'Simran'的准备工作很好。我喜欢我们在美国的研讨会会议,“Kangana在被问及这部电影时说。

“'Simran'是一个女孩的故事,她的野心以及她如何沉迷于犯罪世界。据报道,它的灵感来自于生活美国的NRI护士的现实生活事件,Sandeep Kaur。

去年抢劫银行遭到抢劫债务的去年被监禁。

根据来源的说法,电影的射击将从9月开始开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